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暑期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机器学习与医学应用线上课程项目”的通知

 

主办方:南京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

 

项目大学:伦敦大学学院

 

项目时间:2021 7 8日—721日,两周

注:最终时间可能根据大学安排有微调

 

大学介绍: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是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多个大学排行榜中高居世界前十,为伦敦大学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

 

项目内容:

本课程介绍了医疗保健和医学信息学中的机器学习原理,涵盖了设计和评估机器学习方法所涉及的关键概念。本课程将介绍机器学习的常用方法,使学生获得在医疗环境中使用不同机器学习算法和概念(即决策树、概率分类器、支持向量机、人工神经网络和集成学习)的经验。作为这门短期课程的先决条件,学生必须具备统计学、python编程和健康数据科学原理方面的知识。

课程总学时20小时,上课时间为78日至721日每周三、每周四晚18:30-20:30,集中在线授课。

评估形式为在线测评。

 

课程主题:机器学习及医学应用

 

项目收获:结业证书、成绩单

 

项目费用: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600元)

 

奖学金资助:

1.学校学院共同全额资助:学校对外交流学习奖学金及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共同全额资助本科生9名(其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3名,优秀学生6名),每人4600元(学校资助3100元,学院资助1500元)。

2.学校学院共同部分资助:学校对外交流学习奖学金及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共同部分资助本科生21名,每人3000元(学校资助1500元,学院资助1500元)。

 

名额:30

 

申请资格: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3.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0分(百分制)或绩点不低于3分;

4.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CET-4级不低于493分或CET-6级不低于426分,雅思、托福等将作为重要考核指标;

5.申请全额资助的学生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或绩点不低于3.5分;且CET-4级不低于560分或CET-6级不低于500分;且需提供曾获得校级三等及以上奖学金证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另提供南京医科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申请步骤:

1.登录南京医科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在界面左侧“国际交流服务”栏目中找到“学生境外学习项目管理平台”应用,点击进入进行线上申请。

2.学生完成在线申请后,由学工办(年级辅导员)、学院、学工处进行在线审核。

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后,通知学生参加综合面试及英语面试(具体形式等候通知)。

4.学生通过校内面试,获得参加该项目的正式推荐资格。

5.缴费及正式录取。

 

申请截止时间:202167

 

注意事项:

1. 不可录屏或传播课程内容;

2. 学生顺利完成该课程且获得结业证书后,学校统一发放奖学金。

 

联系人:陈梦卿  86869118  chenmengqing@njmu.edu.cn

                     86869103  yzheng@njmu.edu.cn

UCL在线境外访学课程简介.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528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