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寒假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护理专业进修在线课程项目”的通知

主办方:南京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

  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项目大学: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

 

项目时间:2022年1月(具体时间可能会因对方学校安排做相应调整)18课时 

 

大学介绍: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创建于 1848 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是美国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公立大学。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帜性学校,是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盛誉,产生了 25 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8 位普利策奖获得者,12 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4 位麦克阿瑟天才奖获得者其拥有87 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6 位美国国家工程学院院士,61 位美国艺与科学学院院士,8 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

 

◆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2

 

◆2022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 58 名

 

 

课程概览:

 

课程主题:护理专业进修计划

 

本课程是一个综合性的护理专业进阶课程,特别邀请了美国注册护士、医生以及护理学院教授与同学进行分享和教学,涉及到肾脏病患者护理、糖尿病护理、直升机救援、ICU 护理、新冠病患管理、烧伤患者护理等专业内容,同时与同学们对比中美在护理领域的发展,深入探讨护理领域的创新,并教授学生学术写作的相关要领。

1、肾脏病患者的护理、糖尿病护理、烧伤患者的护理

2、紧急情况——直升机救援队的故事

3、2019 新冠病毒病患管理

4、护士在 ICU 中的作用

5、护士的智慧和作为护士教育者的生活故事

6、医生对于护士的看法

7、学术写作指导——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健康专业研究生院个人申请

8、如何用创新的办法解决护理领域的问题

项目收获:

顺利完成项目并通过结业考核的学员,将获得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官方结业证书,表现优异的学员将获得教授签发的优秀学员证明,提升自己的学术和科研背景。

1、项目录取通知书

每一位成功报名的学员将获得项目录取通知书,以此获得参加项目的资格。项目结业证书大学主办部门将为参与在线课程的学员签发官方课程结业证书。

2、成绩单

根据学员的出勤率、课程作业和结业考核的完成情况,教授将出具成绩报告单,成绩单中体现成绩等级、课程时间、课时长度等。

3、优秀学员证明

对于全勤并成绩优异的学员,教授将出具优秀学员证明。

 

项目费用:6850

 

奖学金资助:

 

1.学校学院共同全额资助:学校对外交流学习奖学金及护理学院共同全额资助该学院本科生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名,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3名),每人6850元(学校资助3850元,学院资助 3000元)。

 

2.学校学院共同部分资助:学校对外交流学习奖学金及护理学院共同部分资助该学院本科生10名,每人6000元(学校及学院各资助3000元)。

 

名额15

  

 

申请资格: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3.年级以上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含港澳台学生);

 

4.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CET-4级不低于493分或CET-6级不低于426分,雅思、托福等将作为重要考核指标;

 

5.申请全额资助的学生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或绩点不低于3.5分;且CET-4级不低于560分或CET-6级不低于500分;且需提供曾获得校级三等及以上奖学金证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另提供南京医科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申请步骤:

 

1.登录南京医科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在界面左侧“国际交流服务”栏目中找到“学生境外学习项目管理平台”应用,点击进入进行线上申请。

 

2.学生完成在线申请后,由学工办(学生所在年级对应的辅导员老师)、学院、学工处进行在线审核。

 

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后,通知学生参加综合面试及英语面试(具体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4.学生通过校内面试,获得参加该项目的正式推荐资格。

 

5.缴费及正式录取。

 

申请时间:2022年1128-2022年12月18

 

 

注意事项:

 

1. 不可录屏或传播课程内容;

 

2. 学生顺利完成该课程且获得结业证书后,学校统一发放奖学金。

 

联系人:

  86869118  nancypang@njmu.edu.cn

  86869103  yzheng@njm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1月28日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