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师生一行来我校交流

524日上午,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党委陈昌龄副书记率团访问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港澳台办副主任姜海兰主持,她向陈昌龄副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及我校外国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培养工作,希望今后两校间多走动,多交流,多合作,促进双方在医学教育领域的共同发展。陈昌龄副书记代表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的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两校之间的了解和合作。

 

交流会上,两校老师分别就留学生及港澳台侨学生招生、培养与管理工作、学工特色活动开展与学业辅导,以及团学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学生代表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医学模拟教育中心,并深入留学生全英文课堂实地听课。

撰稿/沈恒露;审核/姜海兰 王海;供图/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