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跨党派部长议员代表团访问我校


9月14日,以斯里兰卡公共行政管理兼法律秩序部长、议员班达拉(Hon. R. M. Ranjith Madduma Bandara)为团长的跨党派部长议员代表团一行11人访问我校,校领导沈洪兵、王林会见了来宾一行。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省外办亚洲处、我校校长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沈洪兵校长代表学校对斯里兰卡部长议员团访问我校表示热情欢迎,向外宾介绍了我校各项发展与留学生教育工作近况;斯方向我校详细了解了该国学生申请我校留学项目的运转,以及当前在校生的基本生活与学习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生培养、奖学金分配以及斯里兰卡医学会认证事宜交换了意见。双方均期盼进一步推动中斯友好合作,深入推动合作务实开展,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带来更多新的合作增长点。


会后,班达拉部长一行还前往我校医学模拟中心参观交流,并与斯里兰卡留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

供图: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