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代表一行访问我校

928日,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健康、教育及生命科学学院国际部部长马南博士、英国优博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彤先生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郑宇在五台校区岁月阁接待了来宾一行。

  

郑宇副处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研与国际化发展情况,并且就学生境外短期访学项目、暑期学校等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马南博士介绍了伯明翰城市大学的基本概况,并且重点介绍了该校国防健康学院、护理与助产士学院、公共卫生与生命科学学院以及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经过热烈讨论,拟在暑期学校项目以及护理与康复医学专业交换生项目上开展合作。此外双方还针对博士生联合培养、国际课程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伯明翰城市大学地处英格兰城市伯明翰,是一个生机勃勃而又充满文化多元化的大学,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43年,原名为中央英格兰大学。它拥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约25,000名学生。学校拥有6大学院,开设300多种课程。BCU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所开设课程具备较强的实践性和创新性。大学提供语言、预科、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层次的教育,专业设置广泛。

 (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