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副校长Dr. Philip Laird一行

9月30日上午,加拿大西三一大学(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副校长Dr. Philip Laird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鲁翔,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医政学院负责人与相关教师接待了来宾。

  副校长鲁翔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主要围绕卫生管理领导力硕士项目合作办学的可能性进行了交流,并就卫生事业管理、护理学等专业开展教育合作、学分互认以及暑期学校项目进行了探讨,希望以此迈开两校合作的第一步,为潜在的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西三一大学成立于1962年,位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大温哥华地区,是加拿大最大的综合性教会大学,也是加拿大唯一一所连续七年被评为A+教学质量的学校。该校以教学质量高,校风严谨著称,主要包括商学院、教育学院、人类动力学/体育及休闲管理学院、护理学院、艺术/传媒及文化学院,热门专业包括工商管理、护理学与心理学等。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信网中心)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