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斯里兰卡驻沪总领事拉克士塔·若特纳亚克一行

97日下午,校长沈洪兵与来访的斯里兰卡驻上海总领事拉克士塔·若特纳亚克一行举行座谈。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以及斯里兰卡籍留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沈洪兵校长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以及留学生教育和斯里兰卡留学生学习与生活,希望通过总领事的牵线,与斯里兰卡高校与医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我校斯里兰卡留学生回国实习、就业创造机会。

    拉克士塔·若特纳亚克总领事感谢我校为斯里兰卡留学生提供的支持和各项便利条件,希望通过双方积极努力,协助斯里兰卡留学生建立学生联盟,加强两国学生交往,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

    会后,总领事先生与斯里兰卡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我校自2010年起开始招收斯里兰卡籍留学生,截至目前,已有80名斯里兰卡留学生来校学习。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图:信网中心)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