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德堡大学马库斯•沃尔夫冈•布赫勒教授访问我校

628日下午,国际著名普通外科专家、海德堡大学外科学系主任、欧洲胰腺中心主任马库斯沃尔夫冈布赫勒教授来校访问。校长沈洪兵,科技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沈洪兵校长代表学校向布赫勒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布赫勒教授介绍了他在多国从事医学教育和医疗活动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他和我校苗毅教授团队的合作。会谈中,双方对于进一步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布赫勒教授多次来华访问,参与我国各级外科学术交流,将世界最先进的腹部外科技术及理念与国内同行切磋、交流,协助我校创建国内首个以胰腺外科为主导、多学科合作为模式的胰腺诊治中心。此次来访的活动之一,是接受我校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图:信网中心)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