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来校交流

627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副教务长Dr. Paul Allen Miller率团一行7人访问我校。副校长鲁翔,公共卫生学院、医政学院、研究生院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在德馨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嘉宾。

  会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历史与现状,期待在教学、科研等领域深化合作。在分组讨论环节,双方围绕学生访学、师资派出、联合培养项目、国际课程等内容展开交流。双方还互相交换了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会后,Dr. Paul Allen Miller一行参观了附属逸夫医院。

  来访期间,校长沈洪兵、副校长王林分别会见了代表团成员。

  南卡罗来纳大学始建于1801年,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州府和最大城市——哥伦比亚市,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