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学生暑期境外访学研修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我校2016年学生暑期境外访学研修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暑期境外访学包括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交换生项目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暑期学校项目威尔逊医学对外交流项目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学生领导力发展项目10个项目,全校共有78位学生参加。

  与往年相比,今年我校学生暑期境外访学研修项目数又创新高,不但合作对象均为国际知名院校,如英国剑桥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等,而且项目内容丰富,学生在学习最前沿医学知识的同时,还有机会进行实践操作,锻炼了思维与动手能力。

  我校连续多年为学生打造质量与特色并重的假期境外访学活动,不断拓展与深化与境外高校、机构的联络沟通与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多的境外学习机会,开阔了国际视野,促进了国际化人才培养。

  

(供稿/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