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校长Dr. Masao Roy Wilson一行访问我校

830日,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校长Dr. Masao Roy Wilson一行应邀访问我校。校领导沈洪兵、鲁翔,基础医学院、医政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沈洪兵校长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概况。Wilson校长介绍了该校国际学生培养情况,希望与我校在学生交换、联合培养方面挖掘更多的合作机会。双方重点讨论了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事宜,并就短期访学、暑期学校、科研培训、医院观摩、国际课程以及医师培训合作等项目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访问期间,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附属逸夫医院,并和相关教师进行了专题交流。

  我校与美国韦恩州立大学自2009年开始建立合作联系,近年来,两校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学者互访超过30人次,学生访学、交换学习超过40人次。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图:信网中心)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