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专家一行访问我校

613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University of Nebraska Medical Center, UNMCDPT项目主任Dr. Joseph Norman与同事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郑宇、康复医学院院长助理王红星在五台校区接待了外宾,部门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接待。

会谈中,郑宇副处长与王红星老师分别介绍了学习与康复医学院的各项发展情况;UNMC的代表也对该校以及与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中国相关高校开展的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经过热烈的讨论,双方就在康复医学专业开展师资互访、学生交换、联合培养等项目有了初步的意向,并且对开展国际课程,暑期学校等项目也抱有浓厚的兴趣。

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是美国内布拉斯州一所历史非常悠久的公立健康学术科学中心,始建于1880年,是该地区最大的一所医学中心。该校下设医学学院、牙医医学院、护理学院,制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学院,在癌症治疗、器官移植以及神经科学领域享有盛誉。

  

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康复医学院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