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318日上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中国事务部斯特拉·王主任率领麦考瑞大学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陈芸处长、刘继永副处长接待了外宾。康复医学院和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会。

会议由刘继永副处长主持,他首先对斯特拉·王主任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分别介绍了双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着重介绍了学科建设、最新科研成果等。麦考瑞大学脊柱治疗专业系主任罗斯玛丽.朱利亚托副教授介绍了该专业的发展情况,我校康复医学院陆晓院长介绍了学院和专业的发展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就暑期访学项目、校际联合培养项目、代表团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陆晓院长与罗斯玛丽主任深入交流了跨专业康复医疗专业联合培养方案。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师生交流与临床及科研合作。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