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副处长率队赴昆明医科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517日,在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郑宇和护理学院副院长丁亚萍一行4人赴昆明医科大学开展调研工作。昆明医科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矣琴等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两校代表围绕对外交流合作管理、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建设、学生海外学习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进行了友好而充分地交流。双方表示两校在对外交流合作方面具有很多值得相互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将加强交流,在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建设、援外培训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更多更好的合作。

访问期间,郑宇副处长一行还先后前往护理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和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和管理等与学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于鹏丽;图片:昆明医科大学;审核:陈芸 郑宇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