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校交流

425日,桂林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魏兵一行3人来我处调研交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宇、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和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

会议由郑宇副处长主持,他对于桂林医学院魏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概况以及国际教育的基本概况。

调研会上,双方就国际交流合作及中外合作办学开展情况、来华留学生管理模式、招生渠道及方式、教学管理模式、来华留学生研究生教育及学生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双方均表示日后要继续保持交流联系,推动双方开展多领域合作。



(撰稿、图片:秦慧琳;审核:郑宇)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