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来校交流

316日下午,昆明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郭海云处长一行4人来我处调研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郑宇副处长、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和教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会。

会议由郑宇副处长主持,他对于郭海云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我校总体发展情况、国际合作交流概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昆明医科大学郭海云处长介绍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以及昆明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的基本概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加强合作。

交流会上,双方就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拓展和实施,来华留学生教育和管理,高层次人才中外联合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均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并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


(撰稿、图片:秦慧琳;审核:郑宇)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