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CMB公开竞标OC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于2023年度CMB公开竞标OC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门、附属医院:

 

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在各合作院校(包括附属医院)、研究机构开展第十三轮CMB-Open Competition(CMB-OC)项目申报。2023年度CMB-OC项目的主题为“院内感染的防控(prevention and control of healthcare-acquired infections)”。

 

2023年度CMB-OC项目拟投入100万美元,择优对十余项研究课题予以资助。CMB欢迎申报者从院内感染防控的不同维度申报具有创新性和现实意义的研究课题。

 

CMB鼓励中青年学者申报,特别鼓励开展跨境、跨学科研究,例如与国际学者合作、临床医学与护理学及公共卫生合作等。课题研究时间不得超过3年。

 

申报者须为近十年内(2013年及以后)获得最终学位或完成博士后研究/住院医师培训的科研人员。已成功申报2020-2022年度CMB-OC项目的学者不可申报今年的OC项目(也不可以作为共同PI)。

 

请有意申报者于2023221日中午12:00之前将不超过2页的项目概念阐述和不超过3页的个人简历(中文和英文各一份,分别不超过3页)发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汇总提交CMB初审。项目概念阐述和个人简历合并为同一个Word文件,文件名须按照“23OC + NMU + PIs Name”格式统一书写,中间没有空格,例如“23OCNMUZhangSan”。申报材料提交后,申报人还必须进行网上注册(https://www.wjx.top/vm/eBam3mV.aspx#)。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报材料者将视为放弃申报。

 

具体项目详细介绍、申报要求请见附件。

 

联系人:张东辉

 

电话:86869106

 

邮箱:donghuizhang@njm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120

 

附件:2023CMBOpenCompetition_CallForApplications.pdf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