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531日下午,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成功举办全面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季勇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校长鲁布尼科维奇·谢尔盖·彼得洛维奇、副校长鲁德诺克·瓦西里·瓦西里耶维奇,以及我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线上签约仪式。

 


鲁布尼科维奇·谢尔盖·彼得洛维奇校长表示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是白俄罗斯最重要、最富声望的医学教育机构。该校自1921年成立以来,培养了众多医疗领域的高素质人才,拥有出色的学术和研究成果,尤其在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领域卓有建树。期望通过与我校的全面合作,共同推进医学教育的发展和医学技术的进步。

 


季勇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他指出,两校2019年以来开展了多次学术交流和访问,建立起了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合作关系,此次两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校的合作进入崭新的阶段。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互信,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在各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两校的力量

 


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双方进一步推进合作办学、人才交流、国际科研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撰稿/刘茜;图片何敦、刘茜;审核/陈芸 郑宇)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