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教育部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三等奖

近日,由教育部港澳台办主办的 “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比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2020级本科生黄桂汶同学(澳门)的作品在全国159所高校报送的2865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港澳台办公室尹榕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教育部于20219月下发比赛通知,港澳台办公室积极响应,开展了校内选拔赛,经宣传动员、作品收集、专家评审等环节,共选出15篇校内优秀作品报送教育部,最终黄桂汶同学的作品《凯风自南,载好其音》荣获三等奖。这是继2020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比赛后,我校港澳台学生再次荣获部级奖项!

近年来,港澳台办公室高度重视港澳台侨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先后开展多项文体活动,并获批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在教育部开展的两次主题征文比赛中,我校港澳台学生均有所斩获,显现了较好的教育成果。

(撰稿/尹榕;图片/尹榕;审核/姜海兰、陈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