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港澳台侨本科招生计划编制会

4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港澳台侨本科招生计划编制会。季勇副校长,港澳台办公室、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港澳台办公室主任陈芸主持。

会上,港澳台办公室汇报了我校港澳台侨本科招生的历史沿革、招生途径、以往年度招生计划及港澳台侨学生入学后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参会部门与二级学院就2022年招生计划及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季勇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港澳台侨学生招生计划应在保证生源质量与教学质量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同时注意在招生过程中均衡分配名额。他希望港澳台办公室、各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做好港澳台侨学生招生计划编制与招生宣传,确保今年港澳台侨本科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朱婧;图片/何敦;审核/陈芸 姜海兰)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