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肯尼亚卡巴拉克大学举办线上签约仪式

315日下午,我校与肯尼亚卡巴拉克大学举办线上签约仪式。卡巴拉克大学副校长亨利·基普蒂奥尼·基普兰加特(Henry Kiptiony Kiplangat)、学术及研究副校长约翰·奥乔拉(John N. Ochola),我校副校长季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线上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卡巴拉克大学亨利副校长、我校季勇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致辞,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对两校在各自优势领域的合作前景表达了充分信心,此次签约对于双方深化开放合作办学、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具有重要影响,将成为双方国际合作的重要成果

季勇副校长表示,双方今后可在基础医学、公共卫生、药学、护理等多方面开展创新合作,尤其是联合教育项目、硕博联合培养、国际科研合作、在线学术研讨等方面的合作。在全人类与新冠疫情抗争的全球背景下,希望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够在卫生健康和医学高等教育事业各领域形成示范引领效应,紧跟相关领域发展态势,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更高层次的合作。


卡巴拉克大学是肯尼亚顶尖的私立大学,在非洲拥有良好学术声誉并云集了诸多优质医疗资源,尤其在临床医学、药学等领域具有较高的研究水平。

此次线上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深我校与“一带一路”国家高水平大学在科学研究、教育交流、学科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不断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

(撰稿/刘茜;图片/何敦 刘茜;审核/陈芸 郑宇)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