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芸教授应邀参加中医药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学术研讨会

中医药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学术研讨会于20211017日至19日在南京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分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处等相关领导及来自全国33所医学院校13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我院陈芸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题为《南京医科大学海外教学医院建设》的大会报告。陈芸教授分别从南京医科大学海外教学医院的建设需求、建设过程、实际成效及后续工作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海外教学医院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得到了参会专家的高度认可与积极响应。



此次大会主题为“守正创新,提质增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


图/文:王家麟   审核:陈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