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俄罗斯远东国立医科大学第二届国际医学大会

101日至15日,俄罗斯远东国立医科大学举办第二届国际医学大会(线上)。我校2名教师和3名博士生受邀在大会上做报告。

在此次大会上,我校专家和学者向参会各国代表展示了他们的科研成果,其报告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我校药学院吕丘仑教授和第四临床医学院王纯副教授报告的题目分别是:“Dioscin elevates lncRNA MANTIS in therapeutic angiogenesis for heart diseases”、“Management of mental intervention during Covid-19 in China”。陶诗瑶、张明智和张新三位博士生报告的题目分别是:“Association between Antenatal Corticosteroid Exposure and Neurodevelopment in Infants”、“Effect of PM2.5 and its components exposure during pre-pregnancy on gestational diabetes mellitus”和“LRRC23 is a conserved component of the radial spoke that is necessary for sperm motility and male fertility in mice”。







远东国立医科大学的医学教育及其在医疗方面取得的成就在俄罗斯联邦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此次会议为中俄医学研究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桥梁。 


图/文:刘娜  审核:郑宇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