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境外访学经验交流会

为展现近年来我校本科生境外访学交流项目的成果,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的主动性,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 39日晚,南京医科大学第四届境外访学经验交流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学工处、教务处、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参加境外访学项目归来的本科生代表与广大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经验交流会上,16位项目学生代表用生动幽默的语言,精心设计的视频与图片分别向在座同学介绍了他们在13所世界一流名校进行交流学习的见闻;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经历与感受;鼓励广大同学在大学期间树立信心、抓住机遇、走向世界,向梦想不断迈进。交流中台上台下同学互动频繁,气氛热烈。310-11日,学生代表还奔赴连云港校区,与康达学院师生分享了他们的项目见闻。

2016年,我校共遴选147名优秀本科生组成21个访学团赴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等多所国际知名高等院校进行访学交流。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团委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