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外宾一行

1024日上午,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Dr. Kristina BurströmDr.Bo Burström教授夫妇、Dr. Vibeke Sparring博士一行访问我校。校长沈洪兵在德馨楼会见了外宾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医政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见。

  校长沈洪兵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来校开设国际课程。双方主要围绕国际课程、师资互访、学生互换以及开展科研合作交换了意见。

  在校期间,Dr. Kristina Burström等专家将以“Health Outcomes, Inequalities in Health and Health Policy”为题,开设为期两周的国际课程。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图:信网中心)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