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健康学院Helen Edwards教授访问我校


         1021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健康学院主管国际事务的副院长Helen Edwards教授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郑宇、护理学院院长崔焱,副院长许勤以及相关教师代表等接待了外宾来访。

    双方回顾并梳理了两校间签署的合作协议,期待在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上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此外,双方还针对学生交换,双学位项目、暑期学校等议题展开了详细讨论。

    会后,Helen Edwards教授前往校史馆、附属逸夫医院护理部参观交流。访问期间,Edwards教授还为我校护理学院广大师生举办了讲座,介绍了当今世界新兴的医疗问题。

    2005年始,我校与昆士兰科技大学已建立十年多全方位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师生互访频繁,双方一致承诺致力于积极推进、开展实质性合作项目,将两校合作提升至新高度。

    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