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牙科学院院长Clark Mitchell Stanford教授一行

1019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牙科学院院长Clark Mitchell Stanford教授、正畸学系T. Peter Tsay教授一行来访我校。校领导沈洪兵、王林在德馨楼会见了外宾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口腔医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沈洪兵校长向外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与现状,Stanford教授介绍了UIC牙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牙科领域合作研究、师资培训、学生交流等展开讨论并签署了合作协议。沈洪兵校长为Stanford教授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书。

    来访期间,Stanford教授一行为我校开设《面部美学》国际课程,并赴公共卫生学院、逸夫医院口腔门诊、动物实验中心、生殖医学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图:信网中心)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