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英国邓迪大学Alfred Cuschieri爵士一行


1017日,英国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医学科技研究所教授Alfred Cuschieri爵士、Zhigang Wang教授一行来访我校。校领导沈洪兵、李建清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础医学院以及解剖学系、生物医学工程系相关负责人与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见。

  会谈交流中,双方就两校教学体系交换了意见,同时围绕学生交换、转化医学等方面开展科研合作以及虚拟现实技术在医学教学中的应用展开了讨论。来访期间,Alfred Cushieri爵士参加了金陵医学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Alfred Cushieri爵士是世界微创手术先驱,先后发表了530篇科技文章,拥有50多项专利。

(供稿/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础医学院)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