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赴俄罗斯参加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会议


1011-15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王建明教授、康复医学院江钟立教授和第四临床医学院唐维兵副教授赴俄罗斯参加了由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组织的预防医疗、康复和疗养医学会议。

  在俄期间,三位教授参加了儿童康复和预防医疗会议、成人康复和预防医疗会议以及预防医学、康复医学和疗养学在三千年之交等系列会议,与国内外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建明教授在本次大会上作了专题报告。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由中俄两国92所高水平医科大学组成,是中俄两国大学间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为广泛的合作联盟,旨在汇集中俄两国医学资源,推进中俄医学交流与科研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提升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和康复水平。

(供稿/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