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健康学院Neil King教授来访我校

523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健康学院教授Dr. Neil King来我校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郑宇、康复医学院副院长江钟立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接待。

  

双方就康复医学方面的相关合作展开了讨论,并特别就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师资短期访问以及暑期学校项目交换了具体意见。

  

Dr. Neil king教授访问期间,还为我校康复医学专业的广大师生举行了题为“Exercise and Weight Management: Exploding Myths”的讲座,学生们听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