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团访问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和哈佛大学医学院等学术机构

522-27日,副校长李建清率团访问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加利福尼亚卫生局、加州QB3科技创业孵化中心、哈佛大学医学院等学术机构。科技处、第二附属医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访问。 

    在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李建清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纳米技术中心和电子加速器中心,与美国科学院院士Mina Bissell博士和 Bo Hang博士、生物科学部Gary Karpen博士进行了研讨,就临床研究和技术转移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在访问加州卫生局和加州QB3科技创业孵化中心期间,双方就疾病防控、新生技术支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波士顿麻省医疗国际和哈佛医学院,李建清副校长与哈佛医学院主管对外教育David Roberts院长围绕教师和医师培训交换了意见,随后访问了哈佛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布里格姆妇女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并就远程诊疗、医师培训、开放课程和基础及临床研究展开讨论,达成合作意向。

    访问期间,李建清副校长会见了美国加州地区部分校友。

  

(供稿/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