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得主Barry Marshall教授访问我校

  

517日上午,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Barry Marshall教授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校领导沈洪兵、李建清在江宁校区接待了来宾一行。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沈洪兵校长代表学校向Marshall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各项情况。Marshall教授介绍了以他名字命名的南京马歇尔幽门螺旋杆菌研究有限公司的情况, 表达了希望和我校开展合作的愿望,双方就教学、科研和技术转移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换了意见。

  来访期间,Marshall教授参观了我校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和图书馆,并详细询问了医药实验动物中心的科研和服务活动。

  Marshall教授目前供职西澳大利亚大学,201112月当选为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他和合作伙伴Robin Warren教授因幽门螺旋杆菌的研究工作获得了200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图:信网中心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