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团访问美国弗罗里达大西洋大学和克莱顿大学

近日,副校长王林率团访问美国弗罗里达大西洋大学和克莱顿大学,就开展学生交流学习、师资进修培训、合作课题研究等领域进行了交流研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药学院、护理学院、康复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访问。 

  在弗罗里达大西洋大学访问期间,王林副校长一行与该校国际教育与事务委员会主席以及医学院、护理学院等学院院长进行了会谈,围绕医学研究、医学生培养、医学课程改革、教师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在克莱顿大学访问期间,该校校长Hendrickson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我校药学及临床药学、护理等本科专业与克莱顿大学的相应硕士、博士课程对接方式进行了探讨,签署了对接协议,并就学生交流、教师培训、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访问,进一步拓宽了国际交流与合作渠道,推进我校开展学生境外访学、青年教师境外培训以及国际课程引进等工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医学人才。

  

供稿/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