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系列活动

201641018日,我校六名优秀学生赴俄罗斯参加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系列活动。其中四名优秀博士生赴圣彼得堡参加了学生科研会议,两名优秀本科生赴索契参加了冬令营活动。

在学生科研会议上,我校的李丹丹、胡敏敏、杜牧龙、张文杰同学分别作了题为“The polymorphism inintron of NTN1 modified Nonsyndromic Cleft Lip with or without Cleft Palate Risk in a Chinese Han Population”、“GRK2/CXCR2/AKT Pathway Mediates KSHV MicroRNA-Induced Cell Migration and Invasion”、“A novel susceptibility locus at 16q23.1 associated with childhood acute lymphoblastic leukemia in Han Chinese”、“PTPRO-mediated autophagy prevents hepatosteatosis and tumorigenesis”的大会报告,并与中俄同学做了深入的交流。在冬令营活动中,我校的谢梦凡、曹珂同学积极冬令营主题论坛及相关交流活动,展现了南医学子的风采。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成立与2014年,共有92所联盟会员。联盟旨在汇集中俄两国主要的医科大学资源,培养高素质人才,推进中俄医学交流与科研合作,加快医学新理论和新技术在疾病预防和治疗中的应用,不断提升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和康复水平。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