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要求

2013年3月16日开始,美国驻华大使馆、领事馆将实施新的签证预约、费用支付和文件递送系统申办签证。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要求领区内外办从3月25日起正式启用新的GSS签证预约系统。为保证申请人能及时进行签证预约并按时出访,请各位申请人在申办赴美签证包括面谈方式和代传递方式时,认真准备递交签证材料,具体如下:
  1、《因公出国护照签证事项表》。
  2、打印一份填写完整的申请美国签证预约单。(附件一)
  3、填写完整的美国DS-160表格确认页一份,特别要注意学历背景填写至最高学历,如实填写拒签 历史,并保证打印在DS-160表上的条形码是完整清晰的十位字数。
  4、提供UID号。由申请人将本人信息在网上进行在线登记(网址:http://www.ustraveldocs.com/),系统将会自动生成UID参考编号.
  5、提供购买的签证费收据号。支付费用方式由申请人选择。可以选择使用任何在中国发行的借记卡或在境外发行的信用卡在线支付,或在任何一台中信自动取款机上用银联ATM卡,也可以在任何中信银行分行使用现金支付。
  6、一张50mm*50mm六个月之内的美国签证用照片。
  7、每位申请人因公护照信息页复印件一份。
  8、每位申请人提供单位信笺纸打印的一份个人英文简历。(附件二)
  9、每人提供美国邀请信复印件一份。
  10、如果是J、L、P类签证申请人,请提供美国移民局相应的批准件的复印件一份。
  请每位申请人将以上材料装入文件套中。根据美领馆的要求,统一使用“易达”牌透明红色塑料文件套 ,型号为700243。

uid.doc简历.doc预约单.doc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