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对外工作的方针和政策,制定并落实学校外事工作的发展规划和规章制度。


2、负责学校对外合作项目的建设和布局,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引进和申报。牵头负责合作项目的洽谈、维护和管理。


3、负责与国外及台港澳地区的交流与联络,统筹来访外宾的接待工作。


4、负责因公出国(境)的审批与管理,协助因公出国(境)人员办理护照(通行证)和签证(签注)手续。


5、负责外国文教专家的聘任及管理,协助受理外籍专家荣誉学衔的申请和审核。


6、负责协调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以及国际学术会议的申请和报批。


7、组织开展涉外宣传与报道,协助相关宣传资料的编制和审查。


8、负责对涉外人员进行外事政策和纪律的教育,以及相关知识的培训。


9、负责外事档案的收发、登记、整理、归档和保密工作。


10、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