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暑期新加坡国立大学护理学与护理管理在线课程项目”的通知

主办方:南京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加坡国立大学

     罗客教育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项目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

 

项目时间:2021730 – 2021828日,六周

注:最终时间可能根据大学安排有微调

 

大学介绍: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NUS),前身是一所成立于1905年的海峡殖民地医学学校,迄今已发展为亚洲顶尖学府,在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工程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QS 2021年全球大学排名:世界第11,亚洲第1

 QS2020-2021医学(Medicine)专业排名:世界第22,亚洲第1

 

项目内容:

        1. 专业课程:以直播方式进行,共5次,每次时长约2小时。

        2. 直播辅导:以直播方式进行,共5次,每次时长约1小时。

        3. 自主学习:每周课业任务约2小时,每周阅读课程材料或课前准备时间约2小时;每周最低学习量约4小时。

        4. 结业汇报:以直播方式进行,在项目最后一周进行,约3小时。

注:最终安排可能根据大学实际安排有微调

 

课程主题:护理学与护理管理

本课程旨在加深对新加坡社区护理实践和21 世纪护理技能的了解,从而领导并促进社区的健康和福利。

专题包括:21世纪社区护理实践的护理教育、促进心衰患者出院后的自我护理、认知筛查的社区护理实践、透过护士健康教练促进社区健康、宣传“健康老化”和“脑健康”。

 

项目收获:结业证书、学术证明信、成绩评定报告;优秀小组成员可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项目费用:4980

 

奖学金资助:

1.学校学院共同全额资助:学校对外交流学习奖学金及护理学院共同全额资助该学院本科生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名,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名),每人4980元(学校资助3480元,学院资助1500元)。

2.学校学院共同部分资助:学校对外交流学习奖学金及护理学院共同部分资助该学院本科生7名,每人3000元(学校资助1500元,学院资助1500元)。

 

名额:10

 

申请资格: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3.护理专业二年级及以上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4.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CET-4级不低于493分或CET-6级不低于426分,雅思、托福等将作为重要考核指标;

5.申请全额资助的学生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或绩点不低于3.5分;且CET-4级不低于560分或CET-6级不低于500分;且需提供曾获得校级三等及以上奖学金证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另提供经济困难证明材料。

 

申请步骤:

1.登录南京医科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在界面左侧“国际交流服务”栏目中找到“学生境外学习项目管理平台”应用,点击进入进行线上申请。

2.学生完成在线申请后,由学工办(学生所在年级对应的辅导员老师)、学院、学工处进行在线审核。

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后,通知学生参加综合面试及英语面试(具体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4.学生通过校内面试,获得参加该项目的正式推荐资格。

5.缴费及正式录取。

 

申请截止时间:2021610

 

注意事项:

1. 不可录屏或传播课程内容;

2. 学生顺利完成该课程且获得结业证书后,学校统一发放奖学金。

 

 

联系人:陈梦卿  86869118  chenmengqing@njmu.edu.cn

                      86869103  yzheng@njmu.edu.cn

在线课程_新加坡国立大学_护理学与护理管理(2)(1).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64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