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寒假留校留学生及港澳台侨学生迎新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留校学生寒假生活,落实学校关爱寒假留校学生“十个一”暖心举措,23日,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办公室)、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联合在江宁校区举办“运动青春,欢乐新年”迎新趣味运动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及港澳台侨学生、国教院及心理中心负责人及老师40余人参加。

活动设置了两人三足、趣味保龄球、踩气球、拔河、九宫格和心理拓展小游戏等趣味项目。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组队,团结协作;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同学们的助威呐喊声、欢笑声持续不断。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留校同学在享受比赛快乐的同时,释放了不良情绪、排解了压力,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与互信,同时坚定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应对学习和生活中各种问题和挑战的信心。

2021年寒假,我校共有90名留学生和20名港澳台侨学生留校(校内住宿)。为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和春节,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办公室)安排了每日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陪同所有留校学生度过这次假期。

 

 

(撰稿/沈恒露;图片/赵以榄;审核/姜海兰 王志琳)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