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期,“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文教专家工作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机遇、使命与挑战研讨会”在镇江召开。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江苏省外国专家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来自省内60余所高校的13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暨研讨会。

会上,主办单位做了研究会的年度总结及计划报告;理事会审议了研究会管理办法修订事宜,评选出 2019年度江苏省外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特殊贡献奖。我校再度荣获“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梦卿老师获“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会议的召开布置了下一阶段全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对我校在疫情期间做好外国专家聘用管理工作和相关国际化发展工作进行了指导,提供了思路。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