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公安局蒋平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49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蒋平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副校长丁强及国教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丁强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市公安局一行来校指导工作,他表示当前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是重中之重,学校成立了涉外疫情防控协调组,全面统筹、协调和管理涉外疫情工作;制定了完整的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预案,指导全校防输入相关工作;同时也将配合好市公安局及出入境管理支队做好各项信息摸排及数据上报工作。


会上,国教院负责人汇报了我校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基本情况、管理机制与工作举措;蒋平副局长对我校防境外输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学校要加强开学返校期间留学生信息的摸排精准性;要提高防境外输入工作的政治性;学校要与属地派出所、出入境保持紧密联系,做到联防联控。


王长青书记对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与市局通力合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王家麟 周栎;审核/王海;摄影/马丽萍)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