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20年1月6日,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国际部副院长基思布伦南教授(Professor Keith Brennan)率领曼彻斯特大学代表团一行8人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海处长、李敏副处长接待了外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王海处长欢迎代表团的到访,双方就建设南京医科大学海外师资培训基地、南京医科大学海外科研基地和护理专业校际联合培养和暑期学校项目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合作共识,并就拓展双方的务实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曼彻斯特大学(简称“曼大”)始建于1824年,是一所著名的英国研究型大学。在最新的QS全球大学排名中,曼大排名27,其多个学科和专业排名也位居世界前列。

撰稿/钟轶,审核/王海 李敏,图片/钟轶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