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寒假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满足高校学生赴海外交流体验的需求,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0年将继续组织实施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活动。根据苏教际协(201917号文件相关精神,为做好2020年寒假项目实施准备工作,现就2020年寒假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项目报名通知如下:

 

主办方: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项目时间:20201-2月期间分批进行(时间以最终对方安排为准)

 

项目概况:

1.赴澳大利亚文化交流(12天):28000/

2.赴日本文化交流(7天):12500/

*各项目初步行程请见附件。具体日程安排及更多信息请访问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网站浏览,网址为:http://jeaie.ec.js.edu.cn

*费用包括:国际航班全程机票费,境外意外伤害保险费,航空保险费,签证费,境外期间学习考察费、游览费、餐费、住宿费、交通费、导游费、翻译费、集体活动费用,服务费。不包括护照证件费,国内往返机场交通、国内住宿费,一切私人费用。

 

申请资格: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3.年满18周岁的我校在读生(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4.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

 

申请步骤:

1.请下载并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访学申请表》及《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并提交所在学院学工办填写意见,word电子版请于1115日之前发送至中外学生交流中心邮箱(nmusec@njmu.edu.cn),学院盖章后的纸质版请于1115日之前提交至江宁校区德馨楼A230室。

2.加入交流学生群并准备签证材料

3.行前培训

4.赴境外学习

注:成功提交步骤1中两份申请表方可视为申请成功。

 

注意事项:

1.提交申请表且暂无护照的同学请在1120日前尽快办理好因私护照;

2.每位同学只可申报1项交流项目;

 

恳请各学院、部门协助做好宣传和推荐申报工作。如遇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感谢对我处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陈梦卿  86869118  chenmengqing@njmu.edu.cn

                  86869103  zhengyu@njmu.edu.cn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访学申请表.doc

附件1 学生报名表.doc

澳大利亚12天行程.pdf

日本7天行程.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030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