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办理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办理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暑假临近,为了方便全体教职工办理因公出国(境)手续,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放假前及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办安排

我校教职工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为710—828。原则上,因公出国(境)至少提前三个月申请,因公赴美国需至少提前四个月申请。

因暑期团组较多,上级外事审批部门进入审批高峰期,各国签证申请也进入旺季,尤其部分国家因客观原因办理周期普遍延长;同时,因公出国(境)的办理需要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配合,暑期期间办理周期相对延长。

为保证近期有出访计划的教职工顺利出访,现根据团组出访时间,作申报安排如下:

1.暑假期间(710——828)出访的团组原则上现不予办理。如确有特殊情况,请于79日上午12:00向国合处申请,由国合处视情况处理,逾期申请不予办理。

2.开学后约2月内(1031日前)出访的团组于暑假开始首周内(716日前)向国合处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如材料尚不齐全或有其他情况,向国合处报备后视情况办理。

3.开学2个月后出访的团组于暑假结束后(829日起)向国合处提交申请,如赴美则参照(2)执行。


二、值班安排

1.材料收取:

每周三全天


2.材料审核:

715日、716日、717日、823日全天


2.因公出国(境)相关签字、盖章:

每周一、三全天

3.护照、签证材料领取:

每周三全天

 

请有出访计划、还未申报的老师合理安排,尽快按要求申报,在申报前认真阅读学校国合处、港澳台办网站“教职工因公出国(境)”栏目中《南京医科大学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申报流程》。已申报的老师,请关注国合处在因公出国QQ群中发布的即时消息,按照暑假期间值班安排,及时办理各阶段手续,保证顺利出访。

 

注:

1.值班时间:上午900 - 1130 ;下午200 - 430;值班地点:江宁校区德馨楼A226

2.当日值班情况请登录OA系统“网上办事大厅”中“值班信息”模块“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和港澳台办”查询,办理业务必须提前与当日值班老师提前一天预约。

3.暑假期间,原则上暂不办理回国相关业务。

4.因公出国(境)的政审、派遣函和财务相关手续,除国合处签字盖章外,还需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办理,请务必提前根据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值班时间合理安排。

5.暑假期间收取的材料,原则上仅在审核日办理和审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办公室

                                                  201971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