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接待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外宾一行

 524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生物医学健康学部医学院院长Anthony Heagerty教授、医学院Xin Wang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并参加我校组织的2019中英心血管疾病研讨会。校长沈洪兵、副校长季勇接待了外宾一行,江苏省心血管病转化医学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陈琪教授、研究生院、科技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教师代表陪同接待。

 沈洪兵校长出席研讨会并讲话,他对两位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对曼彻斯特大学一直以来在师资和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对我校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季勇副校长向外宾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双方就继续拓展本科生“3+2”联合培养项目、开展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青年教师培训项目,以及联合申请科研基金项目、共建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定期开展两校联合论坛等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

 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是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百年美誉的英国顶尖精英老牌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其生命科学、工程学、社会科学与社会学等学科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声誉。我校与曼彻斯特大学已经开展了近十年的合作与交流,两校交流互动频繁。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