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外办钱文华处长一行来我校开展外事管理工作座谈

 59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出国管理处处长钱文华一行到访我校,就学校2019年外事管理工作开展座谈。王林副校长、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海主持。

 会上,王林副校长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外事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我校在服务全省大局,推进医疗、教育与科研的国际合作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详细介绍了我校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中对中央及我省相关文件规定、省外办相关审批政策的落实情况。他指出,“外事无小事”的理念贯穿于我校外事管理工作全过程,确保工作与中央及我省的要求步调统一、令行禁止。

 钱文华处长对我校外事管理工作的作风、思路和成效表示肯定,赞扬了我校在突出医疗和教育特色,积极配合组织江苏援柬医疗队、建设海外实习医院等方面为我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做出的贡献。钱处长详细解读了我省因公出国(境)管理相关的最新政策和文件要求,重点介绍了近期全省因公出国(境)的审批情况,并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地解读了校级出访、经费来源、年度出国(境)计划申报、出访成果绩效考核等方面的政策,为后续工作厘清了思路。

 会上,与会人员就教职工在申报因公出国(境)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向钱文华处长一行探讨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钱文华处长解答了相关疑问,尤其对外籍在编教师、党政纪委干部、夫妻团、多人团等因公出国(境)审批政策作了介绍说明和业务指导。

 会前,钱文华处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