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医学中心Maiken Nedergaard 教授访问我校

4月14-15日,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医学中心转化神经医学中心联合主任 (Co-Director) Maiken Nedergaard教授访问我校。季勇副校长接待了外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季勇副校长向外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Nedergaard教授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访问期间,Nedergaard教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江苏省神经退行性疾病重点实验室,为师生做了主题为“The glymphatic system”的学术报告。

Maiken Nedergaard教授是享誉全球的著名神经科学家,先后被授予丹麦皇家科学和文学院院士、西班牙皇家药学院院士和欧洲科学院院士。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