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CMB卫生政策与体系科学OC项目邀标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门:

  

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现就卫生政策与体系科学研究(Health Policy and Systems Sciences, HPS)领域向各合作院校征求CMB Open Competition (CMB-OC)研究课题(Request For Proposals)。这是第九轮公开邀标。

CMB Open CompetitionCMB-OC)支持HPS相关的研究课题,此次CMB邀标的主题是“broader sense of health technology assessment”(详见附件)。资深与青年学者皆可申请。CMB尤其鼓励青年学者、博士后学者申请,并鼓励申请者与国际学者合作。CMB还特别鼓励多学科研究和教育课题。同2018年一样,本次OC项目分为两类,一类课题(OC1)经费为4万美元,二类课题(OC2)经费为8万美元,后者的竞争将更为激烈,两类课题时间均为2-5年。

今年CMB对每个学校递交标书数量不做限制。已成功申请2016-2018年度CMB-OC项目的学者不可申请今年的OC项目。摘要和标书必须用英文提交,并按照CMB指定格式书写(详见附件),文件名请按照“Year + OCCategory+SchoolAbbreviation + PIs Name”格式统一书写,中间没有空格,例如“19OC2NMUZhangSan”。附件还请见CMB关于OC项目的评审程序和标准。

申请 OC项目的老师,需于430日下午5:00前将不超过2页、按照要求格式书写的英文摘要和不超过3页的个人英文CV(摘要和CV合并为同一个word文件)发送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donghuizhang@njmu.edu.cn

联系人:张东辉

电话:86868138

  

具体项目介绍和要求请见附件中的项目邀标书。

  

附件:2019 CMB Open Competition request for proposal letter.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415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