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态,你我同行——我校台湾学生参加“共建美好家园”两岸青年公益植树活动

春风又绿江南岸,一年植树正当时。323日上午,由江苏省台胞联谊会组织的2019“共建美好家园”两岸青年公益植树活动在溧水天生桥风景区举行,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11所在宁高校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我校港澳台办组织了14名台湾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植树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或两人或三人一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填土,提桶浇水,道道工序做得认真细致,用实际行动为南京这片土地注入了绿色生机。100余棵小树新苗很快排列成行,大家纷纷拿起相机,绽放出幸福的笑容,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据悉,“共建美好家园”两岸青年公益植树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八年,旨在增进台湾青年学生对江苏和南京悠久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鼓励他们共同参与“强富美高”新南京的建设。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