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英国爱丁堡大学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主办单位:南京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英国爱丁堡大学

 

项目时间:2019710-87日(时间以最终对方安排为准)

 

项目地点:英国爱丁堡大学

 

项目内容:

1.     课程学习,《基础医疗理论》、《公共健康科学》;

2.     参观医院、医学博物馆等专业健康医疗机构;

3.     高度相关医学及健康类英语学习;

4.     英国文化交流实践活动。

*项目具体介绍请见附件

 

费用:5880英镑(约合人民币51800元)

*包括:课程学费、培训资料等学习费用;上海到英国往返国际航班费用;签证费和个人旅行保险费用;学习期间住宿费;行程中文化交流活动期间的住宿费、餐饮费、交通费、门票等;机场接送。

*不包括:个人前往签证中心面签的往返交通费用;国内交通费;入住爱丁堡大学宿舍学习期间餐饮费用;学习期间周末自选文化交流项目的交通及餐饮费用。

 

奖学金资助:

1.全额资助:学校境外学习奖学金及瑞华奖学金共同全额资助2

2.部分资助:学校境外学习奖学金部分资助28名(每人一万元)

 

录取人数:30

 

申请资格: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3.年满18周岁的我校在读生(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4.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达到国外大学项目设定的要求,CET-4级不低于493分或CET-6级不低于426分,雅思、托福等将作为重要考核指标;

5.申请全额资助的学生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或绩点不低于3.5分;且需提供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或证明)或同时提供国家奖学金和经济困难学生审核证明(学工处认定);且无自费出国经历。

 

申请步骤:

有意参加者请下载申请表格,按要求认真填写,并提交所在学院学工办填写推荐意见,word电子版请于45日之前发送至中外学生交流中心邮箱(nmusec@njmu.edu.cn),学院盖章后的纸质版提交至江宁校区德馨楼A230室。我处将审核学生的申请材料,并组织面试,择优录取。录取的同学进入派出程序并参加派出前的培训。如遇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注意事项:

1.提交申请表且暂无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因私护照;

2.派出同学在访学期间不得擅自行动,须服从我校和访学单位的统一安排;

3.参加项目学生需签署家长知情同意书及承诺书。

 

联系人:陈梦卿  86869118  chenmengqing@njmu.edu.cn

                       86869103  yzheng@njmu.edu.cn


2019-南京医科大学赴爱丁堡大学项目.pdf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访学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11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