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副校长Philip Laird博士来访

10月19日,加拿大西三一大学(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副校长Philip Laird博士访问我校。校领导鲁翔、王林接待了外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团委、医政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附属逸夫医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双方围绕“3+1+1”卫生事业管理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实施、我校管理人员前往西三一大学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领导力项目培训以及西三一大学学生合唱团明年3月来我校演出等事项进行了详细沟通与协商。


Philip Laird副校长来访期间,还前往我校医政学院与附属逸夫医院参观交流。在医政学院,他详细向在座师生介绍了该校“3+1+1”联合培养项目,并进行了题为 “Strategic Team Leadership: Collaboration, Management and Empowerment”讲座,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附属逸夫医院,双方就师资培训项目的常态化开展进行了分析与展望。


我校与加拿大西三一大学自2016年起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于2017年陆续签署了框架性合作协议以及联合培养合作备忘录。合作以来,双方互访频繁,已在卫生管理与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了多项合作,并加强在其他方面合作交流的拓展与探索。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